欣賞清明上河圖

2011112512:53
因為鳳文送我門一張卷...於是我請假帶兒子去欣賞...這天還是很多人..因為有學校去戶外教學...我門一進場..先看到3幅複製的清明上河圖..據說有很多人複製...只是這2各比較有名...+一幅原版複製...我和秉宏一直 看到底是哪裡會動阿...脖子 都痠了..結果到中間時..才發現會動的在這裡啦..製成投影片..一直撥放...有白天和黑夜喔..每4分鐘換一個場景..真是壯觀阿...我門一直從頭看到尾..還把它錄起來..回來給小妹看...出場時..買了紀念品..2張書籤+一支尺...秉宏說要送淑華老師ㄧ張...這是兒子小一和二的老師...他對他超好...所以他才念念不忘他..到哪兒玩..都想到他...真是惜情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