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大佛+精誠夜市

2011111221:26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先去風尚吃火鍋..下午去彰化八卦山看大佛...兩小超開心
..帶著滑板車去...結果都是階梯..只有庭妹不死心...一定要騎...結果還好..這邊風景很讚喔..看夜景應該更棒...視野真好...還拍照留念...想起我以前來過一次..是和媽媽的小學旅行...真久阿..後來又去逛旁邊的十八層地獄..付完80元..一進去入口...秉宏嚇到直喊媽咪..趕快出去..全程不到1分鐘就出來...真的嚇到了...來到大佛旁坐一下..一直問我..怎樣的人會下地獄...我說做壞事的人阿...他問做什麼壞事..我就掰說謊喔..要割舌頭喔..亂打人要剁手腳喔...他就怕了..問我..我不喜歡說謊..可是說實話..媽媽會打人..如果說實話..你不打人..我就說..那我說你現在說謊..以後更嚴重..又問我那已經做了壞事要怎麼辦阿...我說要做好事補回來阿....做什麼好事阿...比如照顧妹妹阿...好好讀書阿.....天哪...我看他表情...相信今天他一定有非常深刻的感受.....晚上逛精誠夜市...又打彈珠..又坐碰碰車的..還買了他最愛的塞爾號鉛筆盒...大豐收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