溪頭妖怪村一日遊...讚喔...

2011091822:15
今天終於抽空出去走走囉...昨晚上網搜尋後...決定來去溪頭的妖怪村...因為網路上的照片太吸引人囉...8點多出發..到竹山已經9點多...塞車到妖怪村...加上車位難尋...到目的地已經快11點囉...一堆人....嚇死人...人擠人喔...孩子 們好開心喔...因為好多人...我更開心...因為到處是拍照景點...拿著相機和3各寶貝...猛拍...真好玩...還不忘拿出哥哥的印章收集簿蓋章留念呢...庭妹也買了一本呢...還買了一隻小巴豆喔...超卡哇伊...肚子 餓了...我們本想去吃拉麵..看到自助午餐價格和拉麵差異不大...就吃這吧...2大3小花了1000多..還好啦...接下來去明山旅館的遊戲室玩了一各多小時..爸比顧她們..換我一個人去逛逛...帶著相機請路人幫拍...我也有拍照喔..不然每次都沒我影像...這裡真的讚耶..下午我門還去逛了童話森林喔..其實是她們把舊旅館增添童話的情境..吸引大家來玩...不錯的點子 ...至少舊地重遊有新心情....只可惜到五點多就回家了...因為明天要上課..好想待到看夜晚的妖怪村...是不是越夜越美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