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菲民宿

2010051110:00
第一次住民宿..原本要駐警光山莊..換換口味吧...下午來到墾丁大街..順著地圖..找到藍白相間的建築..那就是摩菲..好特別喔..小巧的庭院..種滿花草..一進門陳大哥就粉熱心的招呼我門..阿公還帶我門去停好車..陳大哥的小孩看到客人來訪..好開心喔..忙進忙出的..先把行李拿進房..停妹好開心爬樓梯上2樓呢..我發現大哥家的樓梯好特別喔..海洋風喔..梯間擺設頗具巧思ㄛ..房間內都是一系列的白..和木製家具..好休閒風喔..晚餐過後..我門兩家的孩子玩成一團..大人聊著天南地北..彷彿認識好久的朋友喔..摩菲真的讓人有家的感覺..我們聊到11點才去睡呢..隔天豐盛的早餐看得出主人的愛心..小巧的餐具車..各式的飲品..大家都吃的好飽喔..不輸飯店喔..第一次住民宿好幸運喔..住到摩菲...下次我還要挑戰去住各式各樣的民宿...陳大哥謝謝你們一家喔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