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被狗咬傷屁股

2009090310:00

今天是中元普渡...中午十大樓忙著準備普渡..我門也加入行列..下午時終於忙完..去鄰居家喝下午茶..兒子也粉開心的和他家貓咪一起玩..這隻寵物真的粉乖..任由3個小傢伙玩他也沒生氣..晚上吃完晚餐要散步回家時..巧遇大樓主委..聊一下大樓的一些事物..結果主委帶著兒子去看小狗..回家時他竟跟我說小狗咬傷他的屁股..真的耶..還有痕跡..嚇的我趕緊衝到醫院請醫生幫她做處理..順便打破傷風針..都怪我粗心..好怕會不會感染呢...嚇死了...唉都怪我粗心兒子 才會受這種皮肉之苦...幸好他打針都粉勇敢..都沒哭..害我好愧對他喔...兒子..媽咪對不起你喔....惜惜喔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