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畢業典禮

2009072910:00
今天是秉宏的幼稚園畢業典禮..為了找停車位..我們約5點多就到了..大家已經都在教室換裝了..看著弟弟..心裡好感傷喔..想起以前剛生她時的那種擔憂..如今他都這麼大了...要畢業了..再看著詩沂..心中有說不出的感激..要不是他如此用心..孩子 也不會有快樂的幼稚園生活..真的感恩..隨著典禮的進行..看著秉宏上台領獎..表演..以及奉茶這各舉動..淚水在也忍不住掉下來..我的寶貝長大了..真的..我好欣慰也好擔憂..我還能陪她們多久呢..心中有千萬的不捨...但是我祝福寶貝們以後的日子 健康快樂順利....這其中最感恩詩沂...感恩你...要生寶寶了..希望你生產順利..母子 平安健康喔..我一定會去看你的..因為這是一輩子的緣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