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大班畢業宿營

2009072310:00


今天兒子去參加學校舉辦的大班宿營活動...第一次沒媽咪陪在身邊睡覺..不知是什麼滋味阿..但是秉宏超興奮的..因為他說學校設計了一連串的活動..有尋寶遊戲..放煙火..枕頭大戰..打水仗等..他 說一定粉好玩...所以不會無聊..當晚7點多送她到學校後..我就放心的走了..結果10點多接到老師電話..害我嚇一跳..以為她想媽咪呢..結果只是跟我說晚安..隔天早上7點多..我帶著妹妹去學校陪她吃早餐..問他昨晚的事..他說好好玩喔...講了一堆..可見昨晚真的是沒想我呢...吃完早餐..趕緊回家補眠..因為庭庭快睡著了...欣慰的是秉宏長大了...感傷的是他要畢業了..這群小朋友純真的童年時光不再了...即將步入的是另一階段呢..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未來..祝福所有小熊家的小朋友們..秉宏媽咪愛妳們喔..感恩詩沂和芳儀老師ㄧ路上的陪伴...感謝有妳們....



≡(▔﹏▔)≡ 日記框產源地→ERIC和小饅頭㊣㊣㊣